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 高校掀起知识产权学习热潮
2018-04-20 12:46: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0日讯(记者许诺 安泽 编辑彭佳丽)20日上午,以“倡导创新文化尊重知识产权”为主题的2018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在东北林业大学启动。宣传周活动在全国同步开展,活动将持续到4月26日。

  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本届知识产权宣传周以东北林业大学作为高校巡讲的第一站,并在全省开展活动,致力于发挥黑龙江省知识产权人才库专家作用,为进一步提升高校学生知识产权意识,积极营造高校知识产权氛围助力。

  高校学生学习专利知识讲座。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宣传周期间,各市(行署)、区(县)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宣讲,咨询,展览,进学校、企业、科研单位、机关、社区等形式的宣传活动。结合本年度“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知识产权主题宣传,通过社会参与性活动与媒体宣传、服务活动相结合,提升社会各界的知识产权意识。

  “2018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黑龙江省活动——倡导创新文化尊重知识产权”专题将在东北网首页及黑龙江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首页显著位置上线。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负责人将做客黑龙江省政府门户网站“政务访谈”栏目,谈知识产权对黑龙江省营造创新及营商环境的支撑作用。此外,黑龙江省知识产权战略制定和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举办新闻发布会,由省知识产权局联合省高法、工商、版权等部门共同发布《2017年黑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状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