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旅游委召开"4+1"城际旅游联盟启动会 扩大联盟地市旅游品牌影响力
2018-04-25 14:49:26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沈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5日讯 为进一步扩大“4+1”联盟地市旅游品牌的影响力,24日上午,作为黑龙江·内蒙古“4+1”城际旅游联盟轮值单位的市旅游委,在北纬47度温泉宾馆召开了“4+1”城际旅游联盟启动会,来自大庆、黑河、大兴安岭及呼伦贝尔“4+1”城际旅游联盟成员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如何深化联盟协作,开展好2018年联盟联合推介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沟通,确定了“六个一”工作规划和合作战略,即召开一次联盟年会、启动一轮城市推介、打造一组整合营销、规划一个整体宣传、组织一回联合踩线、推出一份重磅广告。各联盟城市在重新梳理本地的旅游资源后,主动联系各自的对口合作城市,采取上下半年分别集中推介的方式,针对冬夏两个不同的季节进行主题营销,积极组织联盟城市的主要旅行社开展联合踩线活动。并就各联盟成员单位提出的做旅游反季营销、“4+1”旅游线路的串联,向蒙古、俄罗斯等邻国进行旅游推介等情况,做了详细分析并达成合作意向。

  据了解,黑龙江·内蒙古“4+1”城际旅游联盟成立7年来,联盟地市之间在区域旅游合作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