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五一假期 全球首创“游学企鹅情景剧”在哈上演
2018-04-26 18:0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记者 霍枭涵)情景剧,许多人都看过,但“游学企鹅情景剧”您一定没看过。五一小长假期间,哈尔滨极地馆将为游客奉上全球首创的“游学企鹅情景剧”。

和驯养师上演“摸头杀”。

  2018年初,哈尔滨极地馆的“游学企鹅”背起小书包畅游各大冰雪景区,俨然成为哈尔滨冬季旅游的特别向导。呆萌的外表、搞笑的动作为游客留下了深刻印象,一举成名,红极网络。

  “游学企鹅”GET新技能秒变“功夫”高手

  据驯养师介绍,“游学企鹅”虽然性格调皮,但却拥有非常高的学习和运动天分,在和驯养师的互动中,GET到一套新技能,变身“功夫”高手。它不仅可以读懂驯养师的手势,快速跳水、上岸,甚至还会抬腿迈上驯养师的手掌,亲昵地投入驯养师的怀抱;迷恋于钻圈游戏的它,还可以轻松地跨过彩色呼啦圈,飞快迈动的小短腿儿、左右扭动的小尾巴会令人瞬间爱心爆棚。

和驯养师玩耍。

  企鹅家族化身运动员吹响健身集结号

  情景剧中,“游学企鹅”带领企鹅家族化身运动员,在驯养师裁判的指引下,迈着整齐的步伐接受检阅,各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在短道速游项目中,它们时而跃出水面,时而在水下追逐,你争我赶,速度不相上下,连裁判都没办法分出胜负。高台跳水和打滑梯两个项目不仅考验体力,更考验它们的胆量,在“游学企鹅”的带领下,几位“运动员”相继登上跳台,纵身一跃,成功跳下;随后它们又爬上滑梯,稳稳地滑行到深蓝的冰海深处。

跳圈。

  “冬天时,宝贝看到企鹅背着小书包出去玩的视频,就特别喜欢,今天特意带他来想看看网红小企鹅,恰巧看到了这么精彩的企鹅情景剧表演,真的是不虚此行,孩子特别开心!”来自齐齐哈尔的刘女士对记者说。

玩滑梯。

  据驯养师介绍,别看企鹅平时走路笨笨的,却是天生的速游、跳水、滑冰高手,为了帮企鹅打造与南极相近的生活环境,哈尔滨极地馆专门修建了跳台和滑梯,方便它们玩耍、健身,“游学企鹅情景剧”的创作灵感正源自于此。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