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光影龙江
搜 索
网红神兽羊驼"小贝"新晋亚布力熊猫馆团宠
2018-05-08 14:4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8日讯(记者 霍枭涵 编辑 王艳)羊驼是近些年爆红网络的搞笑动物代表,又萌又呆的模样被恶搞成了“网红神兽”。7日,亚布力熊猫馆内的小动物场馆又一次迎来新生命——羊驼弟弟“小贝”。据饲养员介绍,“小贝”于7日中午10点28分出生,生下后两小时便能开始站立,身高有50公分左右。

接生“奶爸”将“小贝”从产房抱入羊驼圈内。

其乐融融的 “全家福”。

温馨的羊驼一家。

  “小贝”出生后,接生“奶爸”一脸幸福地将它从产房抱回羊驼圈内,“小贝”妈妈寸步不离的守在它的身边。羊驼家族纷纷前来迎接,把“小贝”围了起来,画面其乐融融。“腊月”姐姐尤其喜欢这个小弟弟,陪着“贝妈妈”一起守护着这个萌宝宝,不知道怎么宠爱才好。

羊驼“小贝”。

羊驼家族纷纷前来迎接“小贝”。

羊驼妈妈寸步不离的守在“小贝”身边。

  姿态优雅、气定神闲的羊驼一家从进驻亚布力熊猫馆就深受游客喜爱,它们“呆萌”的样子赚足了游客眼球。在这样一个温馨有爱的时刻,熊猫馆工作人员为羊驼家族拍下了一张其乐融融的“全家福”。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