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第37届"爱鸟周"宣传活动举行
2018-05-14 11:10: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邢晓然 贾红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13日讯 13日,以“保护鸟类资源,守护绿水青山”为主题的黑龙江省第37届“爱鸟周”宣传活动在省森林植物园举行。

  黑龙江流域中俄保护区网络中方成员第二届工作会议的代表、“黑龙江护飞行动”志愿者代表、哈尔滨市多所大中小学校的师生代表等400余人与游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黑龙江护飞行动”的志愿者们接受授旗,小学生代表宣读了《保护鸟类倡议书》,现场还举行了“爱鸟周”动植物保护宣传展、野生动物标本展等活动。鸟类主题绘画比赛、鸟类知识接力答题等活动吸引了游人的广泛参与。

  据悉,本次“爱鸟周”宣传活动由省林业厅、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省林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活动期间,还将举办“领略自然之美”爱鸟主题摄影展、“初心·自然·守护”爱鸟主题微文比赛、鸟类科普知识走进中小学校园、爱鸟知识大学校园展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