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商场着火怎么办?哈市南岗区举行消防应急演练教逃生技能
2018-06-07 18:02: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佘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7日讯(记者 佘雨桐) 6月7日上午,哈尔滨市南岗区安委会举行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应急演练。

消防应急演习现场。

  此次演练模拟场景为商场营业期间超负荷用电引发火灾,并有人员被困。火灾发生后,在企业自救和引导顾客疏散的同时,南岗区消防大队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并调集辖区南直、南岗、哈西3个消防中队增援。经过40分钟战斗,被困人员被营救,商场内部人员全部疏散至安全区域,灭火行动圆满完成。

消防应急演习现场。
消防应急演习现场。

  灭火演练结束后,区安委会现场组织了消防器材使用讲解和特种器材展示,为普及消防常识、提高全民自救逃生能力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