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一女司机酒驾上高速被查 罚2000元扣12分
2018-06-09 20:27: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滨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9日讯(刘滨 记者 王忠岩)8日,黑龙江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支队按照统一部署与全国同步开展夜查行动,查获饮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2例。

哈大高速交警夜查现场。

  哈大高速一男子隔餐酒驾被查

  8日晚间,驾驶员沙某酒后驾驶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被查。据沙某讲,8日中午他喝了2瓶啤酒,晚上沙某从绥化驾车前往哈尔滨,在哈大高速公路大耿家收费站被执勤交警查出其饮酒驾驶机动车。最终,黑龙江省公安厅交警高速支队哈大大队依法对沙某周处以2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决定。

  哈牡高速女子酒驾驾驶证计12分

  8日23时许,在哈牡高速阿城段,女驾驶员龙某酒后驾驶轿车返回阿城时,被正在执勤的交警查获。

  据介绍,龙某在哈尔滨接待外地朋友期间喝了1瓶啤酒。在返回阿城时,被正在执勤的交警查获。最终,黑龙江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支队哈牡大队依法对龙某处以2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