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全国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黑龙江省讲师团走进齐齐哈尔大学
2018-06-22 21:31: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2日讯(记者 姜姗姗)20日下午,全国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黑龙江省讲师团走进齐齐哈尔大学进行宣讲,由齐齐哈尔大学校长陈桂芝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

会议现场。

  陈桂芝教授以《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办学正确政治方向》为题进行了解读,并指出要学习马克思、致敬马克思,高扬马克思主义的伟大旗帜。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把特色和优势有效转化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能力,形成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做到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建设水平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师生同上一堂课。

  全国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由教育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