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黑龙江证监局绥化金融工作站揭牌成立
2018-06-29 10:0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8日讯 (记者 姜姗姗)28日,黑龙江证监局与绥化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关于促进绥化市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合作备忘录》,主导设立的第二家金融工作站——绥化金融工作站揭牌成立。

黑龙江证监局与绥化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关于促进绥化市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合作备忘录》。
黑龙江证监局局长李立国为绥化金融工作站揭牌。

  据悉,绥化金融工作站不仅是绥化市及其周边地区实体企业与金融机构精准对接的平台,也是资本市场发挥行业优势、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结合绥化农业大市的地域特点,以及绿色食品、粮食深加工等重点产业情况,黑龙江证监局将引导辖区证券期货基金机构广泛开展调研、培训、交流、对接等活动,助推当地企业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实现产业升级及风险管理,同时扩大直接融资的途径和渠道。

  揭牌当日,“金融工作站第一课”活动顺利开展,通过培训和座谈两种形式促进资本市场和当地实体经济充分融合。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