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8月26日在大庆开幕 已完成10个正式比赛项目
2018-07-26 18:0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6日讯(记者 王忠岩) 26日,黑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第二次发布会在大庆市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黑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8月26日在大庆市隆重开幕。截至目前,大庆市承办的项目中已经完成10个正式比赛项目和9个资格赛项目。

黑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现场。
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滑冰项目比赛场馆。

  据介绍,本次省运会共设立28个大项和852个小项。大庆承办了20大项550小项比赛,截至目前,大庆市已完成承办项目中的滑冰、冰壶、桥牌、举重、乒乓球、三人篮球、武术、跆拳道、游跑两项,游泳等10个正式比赛项目(含3项俱乐部组的比赛)和游泳、游跑、三人篮球、乒乓球、射击、拳击、羽毛球、五人篮球、田径等9个资格赛项目,累计接待官员、裁判员1117人次,领队、教练员及运动员5347人次。

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篮球项目比赛场馆。

  近期和开闭幕式期间省运会其他竞技比赛日程安排:

  1、国际象棋、象棋、围棋比赛,7月28日至7月31日在大庆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2、国际跤比赛,8月1日至4日在肇源县举行。

  3、射击比赛,8月11日至17日在大庆体育运动学校射击馆举行。

  4、柔道比赛,8月15日至18日在杜蒙县举行。

  5、篮球比赛,8月13日至17日在大庆市体育馆举行。

  6、羽毛球比赛,8月24日至26日在大庆实验中学二部体育馆举行。

  7、拳击比赛,8月27日至30日在大庆体育运动学校重竞技馆举行。

  8、网球比赛,8月27日至30日在八一农垦大学举行。

  9、田径比赛,8月27日至31日在大庆市体育场举行。

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场馆。
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游泳比赛场馆。

  开闭幕式、火种采集和火炬传递时间

  1、开幕式:时间定为8月26日20时,地点在大庆市体育场。

  2、闭幕式:时间为8月31日下午15时,地点在大庆市滑冰馆。

  3、火种采集:7月28日在铁人纪念馆举行。

  4、火炬传递:8月8日在黎明湖风帆广场举行。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