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消防部队开展“重走抗联路 共庆建军节”活动
2018-08-01 13:40: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姚春宇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日讯(姚春宇 记者 周秘)8月1日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佳木斯市公安消防支队组织全市消防部队开展“重走抗联路共庆建军节”主题活动。为官兵上一堂隆重而又深刻的革命英雄主义教育课。

消防官兵重温入党誓词。

  迎着清晨的阳光,上午7时许,市区抗洪抢险突击队、支队机关全体干部、全体文员集结完毕,整齐列队徒步向市烈士陵园行进。现场活动中,气氛庄严沉静,官兵代表在革命英烈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官兵以整齐庄重的列队面貌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礼,支队政治处张腾主任为官兵们开展了党旗下教育,随后全体官兵重温了入党誓词,深感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官兵满怀着敬意瞻仰了英烈志士源远流长的奉献精神和不朽功绩。

八·一主题活动现场。

  据了解,佳木斯市公安消防支队通过开展主题纪念活动,使广大消防官兵时刻铭记先烈事迹,颂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遗志,任重道远,不改初心,特别是消防部队当前处于改制转隶期间,全体官兵表示坚决拥护部队改革,履行职责使命,坚守责任担当,永葆本色,奋勇前行,续写新时代消防事业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