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女子在ATM机存8000元 转眼丢6200元
2018-09-04 11:07:06 来源:生活报  作者: 杨雪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9月4日讯 近日,哈市公安局呼兰分局光明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及时为粗心女子追回人民币6200元。

  8月11日,光明派出所接到呼兰区居民王某报案,称其在呼兰区某银行ATM机存入现金8000元时,因有1800元未存进去,王某在去窗口换钱时忘记退卡,返回ATM机后,王某发现手机没有提示存款信息,之前放入机器内的6200元不翼而飞。民警到达现场后调取银行视频监控,发现一名女子在王某去银行柜台换钱期间,从ATM机出钞口将王某之前放入的6200元现金取走。经过调查,民警成功锁定本案犯罪嫌疑人汪某红,汪某红已于8月17日到公安机关投案。

  经讯问,汪某红承认了因贪便宜将6200元钱从ATM机中盗走的犯罪事实,现已因涉嫌盗窃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