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首届中国鹤岗“龙江三峡”全国摄影大赛暨第三届“五花山”摄影节启动
2018-09-26 20:43: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6日讯(记者 霍枭涵)26日下午,首届中国鹤岗“龙江三峡”全国摄影大赛暨第三届“五花山”摄影节在鹤岗市萝北县启动。

启动仪式。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摄影爱好者征集取材于黑龙江省鹤岗市萝北县全域,反映以龙江三峡自然景观为主的摄影作品、表现大森林自然风貌的作品、表现森林特有的野生动植物作品,表现各旅游景区、景点题材的摄影作品。征集时间为2018年9月至2019年8月28日。入展作品100件,稿酬各人民币600元。入展作品由摄影大展主办方推荐进入黑龙江省鹤岗市萝北县“龙江三峡”题材摄影作品大展。

活动现场。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鹤岗市萝北县坐落在黑龙江省东北部,位于小兴安岭与三江平原交汇处,与俄罗斯犹太自治州隔江相望,形成壮美的龙江三峡,是萝北县的标志性景观。围绕“游龙江三峡,赏两国风光”核心旅游品牌,萝北县倾力打造了名山、太平沟两个4A级风景区和嘟噜河湿地3A级风景区,以充分宣传和展示黑龙江省鹤岗市界江文化旅游资源,扩大龙江三峡壮美风光的知名度,推动鹤岗市旅游产业快速发展,也为摄影艺术创作搭建了良好平台。

摄影家在观光塔拍摄。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摄影家签名留念。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摄影家在观光塔拍摄。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本次活动由《中国摄影》杂志社、黑龙江省文联、黑龙江省摄影家协会、黑龙江省鹤岗市委、市政府主办,鹤岗市委宣传部、萝北县委、县政府、鹤岗市摄影家协会、萝北县摄影家协会承办,黑龙江省旅游摄影协会、鹤岗市文联、萝北县委宣传部、黑龙江太平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协办。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