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京哈高速部分施工交警教你咋绕行
2018-09-30 13:58:0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9月30日讯 国庆节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免费通行时间为2018年10月1日0时至7日24时。

  省交警总队高速支队管辖范围:哈大高速公路(绥满高速公路哈尔滨至大庆段)、哈双高速公路(京哈高速黑龙江段瓦盆窑至拉林河)、哈牡高速公路(绥满高速公路哈尔滨至牡丹江段)、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

  根据对以往“十一”黄金周期间的数据参考和预判,9月30日、10月1日、10月7日,是高速公路出行和返程的高峰期。其中,因京哈高速吉林省境内拉林河至长春方向封闭施工,由哈尔滨去往长春方向,走哈大高速车辆可参考图中路线出行。

  由哈尔滨前往吉林省松原市方向,建议选择哈大高速公路,经大庆市、大广高速公路驶出黑龙江省;不建议经肇东收费站下高速公路前往大广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