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2018-10-10 15:34: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海娟 戴宁 宋佩珊 李雁群 杜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0日讯(王海娟 戴宁 宋佩珊 李雁群 记者 杜筱)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东北网与黑龙江省精神病防治所联合承办主题宣传活动,推广和普及精神疾病的健康知识。

专家向市介绍精神疾病防治知识。

  本次“世界精神卫生日”的主题为“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10月10日上午,主题宣传活动在哈尔滨市香坊区尚志公园举行,现场进行了专家咨询、有奖问答等活动,现场的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让市民获得了相关的防治知识。

专家向市发放精神疾病防治宣传资料。

  据了解,儿童青少年心理发展很容易受到影响,社会及家长一定要给予足够的关爱,引导孩子健康的心理发展。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和发展,精神卫生问题越来越受到政府、社会、群众的广泛关注。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群众多了解一些心理疾病方面的知识,以便预防精神心理疾病的发生,从而消除偏见,帮助他们步入正常的社会生活。

  此次活动由黑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市香坊区疾控中心协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