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大庆市红岗警方一周抓俩网逃 破获盗窃案件五十余起
2018-10-31 11:29: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日31日讯(记者 赵红星)10月19日至25日,大庆市公安局红岗分局一周内连续抓获2名网上逃犯,破获盗窃案件50余起。

  10月19日,大庆市公安局红岗分局刑侦二队民警通过多次思想工作,规劝网上逃犯孙某投案自首。据其交代,2018年7月份以来,伙同他人在大庆市红岗区、大同区、安达等地农村盗窃盗窃家禽累计作案20余起,涉案总价值约1.5万元。

警方讯问孙某

  10月25日,红岗分局刑侦三队民警根据线索在萨尔图区旧物市场将网上逃犯李某抓获。经过深挖讯问,李某交代了伙同他人多次盗窃的犯罪事实,分别在大庆市红岗区、让胡路区、大同区、佳木斯市肇源县等地参与盗窃板房、铁罐、汽车电瓶等财物,累计作案30余起,涉案总价值20余万元。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目前,孙某(男,1987年出生,红岗区人)、李某(男,51岁,红岗区人)均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