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选手参加中国北极·漠河北极冰雪马拉松赛
2018-11-06 09:02:20 来源:齐齐哈尔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6日讯 中国最北的马拉松——中国北极·漠河北极冰雪马拉松赛于11月4日上午在漠河北极村拉开战幕。代表我市出征的70多名选手均顺利完赛,来自讷河市的女选手韩淑萍获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第4名的好成绩。

  漠河北极冰雪马拉松由省体育局、大兴安岭行署主办。受赛会组委会邀请,市长跑爱心协会组织了70多人参赛,与哈工队跑团并列外埠组队参赛人数之首,受到组委会高度评价。

  漠河北极村处于北纬53度半,因此,比赛于上午9时53分发枪。我市参加半程马拉松的选手奋力拼搏,均顺利完赛,其中,韩淑萍获女子半程马拉松第4名。我市参加迷你马拉松的选手也都安全地完成了比赛。

  比赛中,我市选手打出了“齐齐哈尔市长跑爱心协会”会旗宣传鹤城,受到了观众和媒体的关注。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