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疯狂闯卡 撞伤交警撞损两台车
2018-11-08 20:29: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凡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8日讯(吴凡 记者 葛金鑫) 7日20时37分许,哈尔滨一辆私家车主在接受酒驾检查时,闯卡撞伤执勤民警,逃逸过程中撞损了两台路边停放车辆。因涉嫌妨害公务、醉酒驾驶机动车,驾驶人王某将接受刑事处罚。

  7日20时37分许,交警顾乡大队三中队在顾新路与乡里街交口附近设卡,集中查处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在检查过程中一辆白色长城汽车驾驶人刘某有酒驾嫌疑,交警要求驾驶人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查时,驾驶人见状竟直接闯卡加速逃离。期间将一名正在执勤的交警带出20米多后,摔倒在地上。驾驶人逃逸出一公里左右,再次撞上路边停靠的面包车,面包车又撞上停靠在前方的大客车,驾驶人仍试图驾车逃逸,由于车辆受损较重无法正常前行,最终被民警控制住。

  民警王某经送医救治,被初步诊断为右手尺骨骨折,目前正在接受进一步检查及治疗。交警部门经对驾驶人刘某涛进行酒精检测确认,其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06.35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同时,该人强行闯关并撞伤执勤交通民警的行为,也已涉嫌妨害公务。

  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