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望奎双汇北大荒猪里脊肉兽药超标“老仁义”餐具检出大肠菌群
2018-11-21 11:11:23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1月21日讯 20日,记者获悉,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食品样品监督抽检1294批次,望奎双汇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生猪里脊、老仁义馆自消毒盘和碗等5批次不合格。

  本次抽检的不合格食品中,黑龙江省永康民生尚都农贸综合大市场双汇北大荒冷鲜肉店销售的标称望奎双汇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生猪里脊,磺胺类(总量)检出值超标。哈尔滨市道外区老仁义馆自消毒盘和碗、哈尔滨市南岗区新概念芙蓉湘菜馆自消毒碗、哈尔滨市道里区闫府胖仔生煎包店自消毒碗,检出不得检出的大肠菌群。

  在兽残超标方面,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经营者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已按照相关规定,责令食品经营者对不合格食品立即采取封存库存,暂停生产、销售和使用,召回下架等风险防控措施。在餐饮具超标方面,对上述3家餐饮单位抽检的不合格食品,市食药监局已委托辖区局将检验报告进行现场送达,并依法进行核查处置。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不合格食品,可拨打当地12331进行投诉或举报。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