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靠一把螺丝刀随便进出办公楼 男子盗窃多部手机终被抓获
2018-11-26 15:02: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晨曦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6日讯 (赵晨曦 记者包海多) 男子走进办公室拿走他人财物,全靠一把螺丝刀,被抓获时拒不承认自己的罪行,民警依据男子盗窃得来的手机,找到失主,让其认罪伏法。26日,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派出所向媒体公布了这起案件的相关情况。

  8月29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李某某报案,称在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某写字楼的办公室内,丢失一部价值2200元的粉色美图M8S手机和现金300元左右,其同事王某某丢失一部价值4288元的华为P20手机。

  接警后,办案人员迅速展开调查,经调取监控视频发现,8月21日15时许,一名陌生男子用螺丝刀等工具将办公室门打开进入其中,随后该男子分别进入被害人李某某和王某某的办公室内。随后,办案民警通过视频分析、比对,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经侦查,办案民警发现了犯罪嫌疑人位于香坊区红旗大街的住处,经过蹲守于8月31日8时许将其抓获,现场收缴被盗手机多部、部分现金和其他涉案物品。

  办案民警介绍,该犯罪嫌疑人于8月20日抵达哈尔滨,在此期间,犯罪嫌疑人持续作案多起。在审讯过程中,犯罪嫌疑人拒不认罪。办案民警又通过涉案手机,联系到了失主,用充足的证据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盗窃行为。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哈尔滨市香坊区检察院。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