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黑龙江省退役士兵就业招聘会在哈尔滨召开
2018-12-07 15:5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7日讯(记者 葛金鑫 陈南竹)7日,黑龙江省第九届退役士兵推荐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哈尔滨市人力资源中心召开,为退役士兵搭建了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服务平台。招聘会上,共有4341名退役士兵参加招聘活动,有753人现场与用工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

自我推荐。东北网记者 葛金鑫 摄

  此次招聘会,共有130多家省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了IT互联网、生产制造、金融等8个行业近6000多个就业岗位,有4341名退役士兵参加招聘活动,有753人现场与用工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同时,此次招聘会还邀请了师资力量强、实训基地健全的部分退役士兵定点培训院校进行现场招生,有97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报名参加培训。在活动现场发放《黑龙江省退役士兵培训就业创业手册》,宣传法规政策,进行就业创业指导咨询等。

岗位要求询问。东北网记者 葛金鑫 摄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我省退役士兵创业创新发展,促进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充分就业。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