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上海站庆安签约1.57亿元
2018-12-08 14:4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陆洪莲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8日讯(陆洪莲 记者 陈显春)12月6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在上海举行推介暨签约仪式。黑龙江东禾集团与当地三户企业进行了签约,签约额达1.57亿元。

庆安大米上海收获1.57亿元订单。李海天 摄

  在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中,庆安团队通过推介展销、现场品鉴、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寒地黑土农产品的实力和魅力。庆安团队的农副产品得到了多家企业的关注,达成多项合作意向。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上海亿份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绍兴饭店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铭灿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签约直采直供协议,总金额1.57亿元。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