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远霞卤鸡爪哈尔滨干肠等6批次食品不合格
2018-12-11 11:09:31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2月11日讯 10日,记者获悉,今年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对食品生产环节监督抽检1364批次,其中,远霞卤鸡爪、哈尔滨干肠、秋鼎香大豆油等6批次不合格。

  本次抽检的不合格食品中,标称哈尔滨鑫盛肉制品有限公司的哈尔滨干肠,菌落总数检出值超标。标称哈尔滨市道里区盛达肉食品加工厂远霞卤鸡爪,菌落总数检出值超标。标称哈尔滨鑫纯粮油经销有限公司大豆油,苯并芘检验结果超标。

  哈尔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所在地食品药品监

  管部门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一步立案调查处理。消费者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不合格食品,可拨打当地12331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