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老年人保健产品欺诈销售,违法!
2018-12-17 10:44: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7日讯(记者 周秘)17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市场监管系统召开的打击整治向老年人欺诈销售保健产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自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6月15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将严厉查处以会议营销、集中授课、健康讲座、专家义诊、免费检查、免费体验、奖励免费或低价旅游以及电话推销、上门推销、网络销售等形式,向老年人欺诈销售保健产品违法行为。

会议现场。东北网记者 周秘 摄

  据了解,从该《实施意见》发布实施之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省市场监管局将对举报符合《实施意见》范围内的保健产品违法违规行为线索的举报人给予奖励。奖励根据举报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分为100元、500元和1000元三个档次。对认定案件属于举报重大食品违法行为的,在立案查处后还将按照相关规定,对举报人追加相应奖励。该《实施意见》明确“12315”为投诉举报电话,将及时受理转办、督办反馈有关举报。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