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交警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19 20:42: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9日讯(记者 陈南竹) 记者从齐齐哈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18日上午10时,齐齐哈尔市交警支队建华大队组织民警在三楼会议室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齐齐哈尔交警组织收看学习。

  全体民警通过观看直播认识到,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要振兴,就必须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要充分认识伟大成就、深刻领会珍贵启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这不仅是对党和人民艰辛探索和实践的最好庆祝,更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强大动力。全体民警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扎实学习业务知识提高自身素质,更好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为改革开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改革开放40年·4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