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视频】以雪为令:七台河交警支队全警上路指挥疏导交通
2018-12-21 20:20: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1日讯(记者 陈南竹)记者从七台河市交警支队获悉,12月21日下午,七台河市普降大到暴雪,路面降雪结冰,极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为避免恶劣天气给车辆及行人带来交通安全隐患,七台河交警支队以雪为令,全警上路指挥疏导交通,全力以赴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据介绍,为了应对此次降雪,七台河交警支队及时启动《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理预案》,将警力、车辆和装备全部投放到路面,加强重点时段交通指挥疏导,加大重要节点、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密度,及时消除危险点段安全隐患,有效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在重要坡路和交通节点增设警力,增派交通事故处理组,加强路面巡查,及时拆除事故现场,防止出现交通拥堵;加强对事故易发点段的重点管控,增设警示标志,增撒防滑融雪材料,提示驾驶人减速慢行,确保行车安全;视情采取限速通行、限车型通行、间隔放行、分流绕行、警车带引等措施缓解通行压力,对于路面积雪结冰情况严重、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时,果断采取封闭高速公路交通管制措施,避免社会车辆进入危险路段发生交通事故,在封闭道路的同时,对已进入路内的车辆实行警车带道、分段放行等措施,令其从最近出口尽快驶离高速公路,有效预防和减少了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