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一图看懂】黑龙江省农业2019年这么干!③科技兴农强农
2019-02-20 11:05: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编者按: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推进新形势下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东北网近日推出“一图看懂:黑龙江省农业2019年这么干!”系列图表,从8个方面阐述今年黑龙江省加快现代农业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具体措施。

  东北网2月20日讯(记者 王亮)“建设16个现代农业产业协同创新体系”“新建高标准现代农业科技园27个”“全年要培育新型职业农民2万人”……2019年,黑龙江省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通过良种良法良技的推广应用,加速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走内涵式现代农业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