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领导深入到市教育和体育局参加专题研讨
2019-02-25 14:27:04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王浩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5日讯 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军深入到联系点市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专题研讨会议。

  会上,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围绕“上学不求人”进行了座谈发言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魏军认为,市教育和体育局在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中敢于直面问题、不回避矛盾,对如何解决现实教育公平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积极的研究和探索,提出了符合双鸭山市实际的方法和路径。

  魏军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做到学深悟透,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实际,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魏军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上下真功夫,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增强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感、增强学生和家长的获得感、增强学生和家长的幸福感,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同时,要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举措,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