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大商新一百购物广场一双鞋报出三个价
2019-02-26 10:47:26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悦 刘婧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2月26日讯 近日,生活报报刊发了“哈市新一百购物广场‘光宝栗子’原料发霉长毛六楼美食汇安全出口被锁死”,报道一经见报就引起读者和网友的广泛关注。不少网友纷纷致电本报,以及在生活报官方微信留言,“吐槽”在大商新一百消费时遇到的问题,25日,记者就读者反映的促销商品无价签的问题进行了走访。

  【记者走访】

  销售人员随口要价一双鞋报出三个价

  25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哈市道里区的新一百购物广场,在一层中厅有不少服装、鞋打折出售。“这鞋多少钱?上面没价签啊!”记者拿起一款灰色的雪地鞋咨询,售货员表示,这款雪地鞋十分保暖,打折后的价格仅299元。记者又问,是否还有其他颜色时,售货员找到一只黑色同款雪地鞋,但鞋底价签为159元。“不是299元,这款鞋子调价了,现在是159元一双。”刚说完新价格后,该售货员转身与另一位售货员沟通后,又表示价格是199元。记者追问,“一会儿299元,一会儿159元,这会儿又199元了,到底多少钱啊?”该售货员再次去咨询,只听一位售货员不耐烦地说道:“159吧!”记者走访发现,一楼中厅不少促销鞋都存在未贴价签问题。“这边购物架里的都是198元、298元,你拿的这双198元。”一位售货员看到记者拿起的一双没价签的男鞋后,告诉记者价格。【商场回应】

  市场监管所现场调查

  将督导商家立即整改

  随后,记者前往新一百购物广场办公区,新一百运营部及商品部两位部长解释说,一楼特卖区人多货也多,正常都有“小圆贴”价签,在鞋底或者鞋里,可能是销售过程中不慎掉落。“必须是有价签的,没有价签怎么卖呢,货品那么多,售货员也没法销售啊!”两位部长表示,商场将加强监督管理。

  此外,对于读者反映的问题,兆麟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表示会到现场进行查看调查,一经查实将督导商家立即整改。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