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扣留非法营运车辆40台
2019-03-29 09:41:53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张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9日讯 记者近日从市运管处获悉,继3月初齐齐哈尔市再次拉开打击非法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序幕后,各成员单位迅速出击,全面组织开展工作。目前,中心城区共扣留非法营运车辆40台,有效维护了齐齐哈尔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的稳定。

  据了解,为了加大此次专项行动的执法力度,市运管处抽调各个部门的精兵强将,组成了50多人的执法队伍,与市公安局及交警支队三个部门共同完成具体任务。执法中采取社区排查、路面稽查、集中检查等方式,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非法营运车辆进行集中整治。同时,通过公安交警道路通行管理系统大数据分析、网络监察、组织基层派出所排查辖区从事非法营运人员与车辆线索等方式,集中查处取缔各类非法营运车辆。

  统筹力量,有效配合也是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亮点之一,市运管处、公安、交警三方有效配合,重点打击北三区的非法营运车辆,各执法队迅速行动,有分有合,充分发挥了联合机制。在综合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大大提高了稽查工作效率。接下来,将在齐齐哈尔市各大医院和学校,严厉查处和取缔各类非法从事道路运输经营的机动车辆。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