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绥芬河:多部门集中销毁假烟走私烟300多万支
2019-04-04 09:11: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颖 杜怀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4月4日讯 近日,绥芬河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市公安局、海关、财政局,在北山新区供热责任有限公司锅炉房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走私卷烟。此次公开销毁的假烟、走私烟是近3年来全市查获的,共计300多万支,价值180多万元。

  据介绍,此次集中销毁的假烟、走私烟,包括查获的假冒南京、中华、荷花等品牌的假烟2000余条,价值30万元;查获的IQOS电子烟弹1400余条,价值20万元;查获的俄罗斯、韩国、朝鲜、日本、越南等国走私卷烟11600多条,价值130多万元,还有一批走私的雪茄烟。

  据了解,近年来绥芬河市与省烟草专卖局上下联动,在公安、海关、市场监管局等相关执法部门的密切配合下,绥芬河市烟草专卖局不断加大对违法涉烟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仅2018年至今,查处各类违法涉烟案件94起,包括走私烟案件77起,刑拘9人(含外籍人员1人),判刑7人。破获部督、集群、国标涉烟网络案件1起,查获走私卷烟、假冒商标卷烟5000余条,涉案金额9180万元。破获了“12·10”、“12·17”等重大网络案件,有力震慑了违法涉烟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利益,防止了国家税收的流失。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