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首次举办气排球公开赛 深受群众喜欢与热爱
2019-04-09 09:19:40 来源:大庆网  作者:潘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日前,由大庆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大商新玛特休闲购物广场、黑龙江盈之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大庆市气排球公开赛举办。

  本次比赛是大庆市首次举办气排球的公开赛。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老少皆宜、简单易学,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群众喜欢与热爱。通过此次比赛会对大庆市气排球的广泛开展起到积极引领与深入的推广。

  本次比赛有来自大庆邮政局、大庆联通公司、华能大庆热电厂、中国人民银行大庆中心支行、油田总医院、大庆大商新玛特、程宇五爷拌面、兴化百年人寿八支俱乐部参加比赛。经过7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中国人民银行大庆中心支行获得冠军,中国联通获得亚军、兴化百年人寿获得季军,大庆邮政、程宇五爷拌面、油田总医院、华能热电厂、大商新玛特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八名。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