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视频】佳木斯举行佩戴国旗徽章健步走活动 冬奥冠军武大靖也来啦!
2019-04-13 10: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3日讯(记者 庄园)13日,佳木斯知青广场上人头攒动。佳木斯市青年商会会员、青年代表共1000余人汇聚于此开展了佩戴国旗徽章活动。

奥运冠军武大靖佩戴国旗徽章,手持国旗与市民们一同徒步。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佳木斯市民们汇聚于知青广场上开展庆祝活动。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清晨6时许,广场上的市民们开始互相佩戴国旗徽章,学生们满怀热情的挥动手中的国旗,合影留念,一同纪念本次富有意义的庆祝活动。随后,群众们手持国旗,佩戴国旗徽章举行了佳木斯市与奥运冠军同行佩戴国旗徽章健步走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家长为孩子佩戴国旗徽章。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小学生们佩戴国旗徽章,手持国旗参与活动。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佳木斯市青年代表,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队运动员、平昌冬奥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冠军武大靖也参与了此次活动,他表示,佩戴国旗徽章的活动很有意义,每次在赛场上看到五星红旗升起时内心都有种骄傲感和自豪感,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我们广大青年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有奋斗和拼搏的目标,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

学生代表为奥运冠军武大靖佩戴国旗徽章。 东北网 记者 庄园 摄
学生们佩戴国旗徽章,手持国旗进行徒步活动。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市民佩戴国旗徽章合影留念。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学生们佩戴国旗徽章合影留念。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市民邱峰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参与佩戴国旗徽章的活动增强了自身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也坚定了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