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东北新闻专题

 

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百大项目”建设进行时

 
【百大项目火寒冬】牡丹江恒丰纸业食品...
“百大项目”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百大项目进行时】高桥飞架 坦途在即 哈尔滨东二环高架桥预计9月底通车
【百大项目进行时】高桥飞架 坦途在即 哈尔滨东二环高架桥预计9月底通车
鹤城百大项目建设正酣
近日,记者在已全面复工的黑龙江华瑞生物医药项目施工现场采访,建设者正在进行锅炉基础短柱混凝土浇筑和办公区、生产区基础开挖。据介绍,今年项目计划完成投资21.8亿元,建设168个单体总建筑面积66.4万平方米的任务。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全部投产后将实现销售收入约118亿元,安排就业岗位3000个以上。项目以原料药为先期开发产品和产业基础,致力于生物发酵、合成类原料药、饲料添加剂及合成类...
【百大项目火寒冬】牡丹江恒丰纸业食品包装纸项目投产运行
近期,全省坚定不移推进“百大项目”,紧盯“三率”,形成“百大项目”不止100个,百日会战不仅100天,形成决战决胜百大项目建设的“百日会战”生动局面。截至2019年10月20日会战结束,会战目标顺利完成。全省已开工项目109个,比会战计划目标多开工4个,开工率103.8%;完成年度投资905亿元,投资完成率82.1%,超过会战80%计划目标2.1个百分点,比7月9日会战前提高67.6个百分点。
以最后冲刺之姿决战决胜之势 坚决打赢“百大项目”百日会战
9月16日,我市召开全市“百大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议,进一步分析问题、找准差距、定向发力。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以最后冲刺之姿,以决战决胜之势,坚决打好打赢“百大项目”百日会战,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依兰丹青水库将灌溉21万亩良田
出依兰县城往北,跨过松花江,走依丹旅游公路25公里便到了丹青水库项目建设施工现场。20多台挖掘机正在山脚下进行清基作业,运土装载卡车往来穿梭,一派繁忙的施工场面。
黑龙江省百大项目获授信891.58亿元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我省银行业保险业加快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银行保险机构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截至今年二季度末,仅百大项目工程即获授信891.58亿元,风险保障金额287.15亿元。
黑龙江省“百大项目”百日会战615个项目开展环评 环评完成率达42.2%
16日,记者从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获悉,作为全省“百大项目”的哈尔滨地铁3号线二期工程、哈尔滨市玉泉固废综合处理项目、哈尔滨市松北区和呼兰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均已经通过环评审批
黑龙江省“百大项目”阁山水库建设进展顺利
佳鹤铁路改造工程开建
21日8时56分,全省“百大项目”、佳鹤铁路改造工程开工仪式在鹤岗市兴安区举行,百万鹤岗市民的“高铁梦”将在3年后变成现实。
先进工艺“牛” 污水变清流
5月24日,气温骤升至30℃以上。在牡丹江开发区城北污水处理厂的施工现场,搬运清理、吊装钢筋、测量放线、混凝土浇筑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炎炎烈日,每一个安全帽下,都是一个埋头苦干的身影。
 
 
 
东北网简介 | 发展历程 | 营销服务 | 联系方式 | 不良信息举报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5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证件号:黑B2-2008097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1200600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7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2301000000007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黑字第083号 参评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