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爱国情 奋斗者】龙江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环保哈尔滨
2019-04-26 17:05: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崔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记者 崔昕)在近日举办的哈尔滨市第三十七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龙江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模范单位”称号。

龙江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哈尔滨市第三十七届模范单位称号。龙江环保集团供图

  成立15年来,龙江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逐步发展为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集污水处理、污泥处置、城镇供水、中水回用及再生资源开发利用等水务运营于一体的环保企业,并自主设计建设了国内同行业最先进的“大数据、全参数、多功能、全覆盖”的数据生产调度指挥系统,水处理规模近500万立方米/日,污泥处理规模1300吨/日,占黑龙江省城镇现有规模的80%。

  目前,龙江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担了全省70%、哈尔滨市80%以上的污水减排任务目标,整建制运营牡丹江、佳木斯两个城市供水项目。在龙江投资超百亿,年产值20亿元,年利税近2亿元。今年3月,以集团为重要成员单位的“上实环境”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的灵魂,也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龙江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入持久打造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广泛开展文化活动。作为全国环保科普示范基地,在“世界地球日”和“6·5世界环境日”期间向公众开放,大面积普及生态保护知识。

  多年来,企业通过技术、工艺与装备集成,研发出耐低温硝化菌高效连续富集培养、定向驯化等先进的制剂技术,开发出适合县级小城镇使用的无人值守污水处理模式,填补了国内空白。龙江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以推进城市民生改善为使命,建设环保哈尔滨,为哈尔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目标做贡献。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爱国情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