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好看、好玩、好听……五一假期超丰富文化大餐来袭!
2019-05-01 13:57: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日讯(记者许诺)五一小长假来临,为了让不打算出远门的冰城人在自家门口也能过个文艺的假期,哈尔滨市各文化场馆备足了优质的演出“菜单”,为公众提供“打卡”指南。

黑龙江省曲艺团相声大会。资料图

  5月1日、2日、4日,黑龙江省曲艺团“相声大会”将在哈尔滨友谊宫举行;5月1日,儿童剧《瞳年音乐蛋糕坊》在黑龙江省龙江剧艺术中心上演,古典音乐和家庭互动巧妙融为一体,培养孩子们卓越的智慧和高尚的品味;经典动漫电影音乐会5月1日下午在哈尔滨音乐厅奏响,5日,星期日音乐会——音乐下午茶系列演出法国钢琴家塞利梅纳·都德钢琴独奏音乐会,以及“天籁之音”管风琴音乐会将在6日登上音乐厅的舞台。与此同时,俄罗斯圣彼得堡马斯特卡雅剧院话剧《静静的顿河》在哈尔滨大剧院上演,该剧首度来华,是导演格里高利·科兹洛夫执导8小时史诗巨著。

话剧《静静的顿河》。资料图

话剧《在路上》。资料图

  “票友”朋友们在五一期间也有了好去处,黑龙江省龙江剧艺术中心将在118剧场上演龙江剧唱腔音乐会,涵盖了龙江剧《关东汉子响当当》、《花开花落几度春》、《驾长风》等经典作品。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