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深圳文博会黑龙江展区准备就绪
2019-05-16 07:52: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赵宇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15日讯 15日,记者走进深圳会展中心,迎面而来的就是火热的施工氛围,因为16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在这里举行。黑龙江展区位于深圳会展中心1号展馆,展区主体框架已基本完成。

  “白桦树干”支起波涛涌动的“林海”,挂着辣椒和玉米的农家小屋屋顶覆盖着厚厚的白雪,这种兼具地域风光与人文特色的设计让黑龙江展区显得格外夺目。展区布局造型采用北国极光设计风格,景区主体为“蓝、绿、白”色调,使用喷绘、灯光与彩带来营造黑龙江省特有的地域风情韵味。

  据介绍,本届文博会黑龙江参展活动秉持“勤俭、务实、简洁、大气、通透、绿色、环保”的布展理念,总体设计力求体现黑龙江省丰富的文化内涵,突出文化产业特色,以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为导向,进一步改革办展模式,提升办展效果,全面展示黑龙江省文化改革发展成就及巨大发展潜力优势,树立崛起振兴良好形象,扩大文化交流合作,建设文化强省。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