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5月20日哈尔滨市2736对准新人领证 是平时的7倍
2019-05-20 18:3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0日讯(记者 葛金鑫)20日,记者在民政部门获悉,哈尔滨市全天共办理结婚登记2736对,是正常工作量的7倍之多。

刚刚领完登记证的新人。
香坊登记处现场办理情况。
新人们领完结婚证在民政登记处合影留念。

  据介绍,哈尔滨市从5月13日至17日受理新人的预约登记,共受理预约登记505对。在5月20日当日,哈尔滨市各婚姻登记机关同时启动了应急工作预案,根据预约登记的工作量及时调整工作人员,并调试电脑设备以保证当天的婚姻登记工作能够顺利进行。5月20日当天,全市婚姻登记员提前上班、延时下班、取消午休,全天候为新人们提供服务。

  全市共办理2736对,其中道里区办理登记298对,道外区办理登记301对,南岗区办理登记336对,香坊区办理登记304对。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