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警方征集以白沐光为首黑恶团伙的犯罪线索
2019-05-28 15:3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8日讯(记者 赵红星)近日,加格达奇区公安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经缜密侦查打掉以白沐光(绰号:白五)为首黑恶犯罪团伙。经查,该犯罪团伙自1995年以来,采取暴力或软暴力的手段,摄取受害人财务,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强迫交易、敲诈勒索、寻衅滋事、诈骗、聚众斗殴等多种犯罪。

白沐光为首犯罪集团。图片由警方提供

犯罪集团成员。图片由警方提供

  加格达奇警方现已抓获包括白沐光在内的团伙成员:白黄河(绰号:白老二)、武晓伟(绰号:老哥)、汪艳君(绰号:老胖子、大佬比)、李志东(绰号:李二)、高军(绰号:大军)、齐军、姜永刚(绰号:石头)、吕永忠(绰号:吕瞎子)、刘金国、李东辉、代明、吴松、李柏林、智连文(绰号:小文)、付亚明(绰号:老付)等16人。

  为彻底查清白沐光犯罪团伙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公安机关向社会各界征集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及被害人积极检举揭发、如实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的身份信息、举报内容等情况严格保密,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行为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同时,公安机关也正告该犯罪集团其他涉案人员,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包庇、窝藏或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帮助、通风报信的,将依法严厉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人:姚警官18645708060

  张警官13624577770

  举报电话:0457-2124475 0457110

  举报邮箱:jqgajshcejbx@.com

  来信地址: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扫黑办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黑龙江省扫黑除恶进行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