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呼玛县签订两个合作协议
2019-06-18 14:54:2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周长平 刘大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18日讯 在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洽会上,呼玛县通过广泛接洽,深入交流,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成功与黑龙江红河谷汽车测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呼玛红河谷汽车寒区测试基地建设项目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为5000万元;与黑河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为3000万元的呼玛县呼玛镇燃气项目合作协议。

  呼玛红河谷汽车寒区测试基地建设项目分两期完成,一期工程建设时间为2019年,投资2000万元,新建综合检修车间,购置低温环境仓、液压举升机、运输车辆等设备;二期工程建设时间为2020~2021年,投资3000万元,建设内容为综合实验楼、对开坡道、ABS道路、陆地操稳道、四轮定位仪等。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洽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