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年会活动之一学会联合体服务东北对接咨询会举行
2019-06-28 19:13: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8日讯(记者 孙英鑫)2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年会活动之一——学会联合体服务东北对接咨询会在哈尔滨举行。

学会联合体服务东北对接咨询会举行。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在对接咨询会上,中国科协先进材料学会联合体、粤港澳大湾区金属新材料产业联盟、黑龙江省金属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举行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科协先进材料学会联合体副主席、中国金属学会常务副理事长赵沛在发言时表示,东北的人才水平很高,不仅要看到大湾区的优势,也要看到东北的人才优势,把南方先进的理念引进到东北地区,通过调研找到需求。

  会上,中国科协先进材料学会联合体与辽宁省国家新型原材料基地建设工程中心进行了对接。

  据了解,国际新材料科技发展论坛由中国科协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科协先进材料学会联合体和哈尔滨工业大学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