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点赞!这名肇事逃逸网上逃犯被咱黑龙江交警抓获
2019-07-01 18:13: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继厚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日讯(记者 唐继厚 包海多)日前,绥化市北林交警大队正在进行摩托车和电动车的专项整治工作,没想到在查车过程中有个意外收获!

犯罪嫌疑人接受审讯。 警方提供

  6月29日,绥化市公安局北林交警大队开展摩托车三轮车专项整治行动时,一辆没有车牌的摩托车进入警方视线,当时驾驶人没有戴头盔,属于危险驾驶,当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的时候,发现驾驶者是无照驾驶。

  由于这名男子涉嫌多项违法行为,民警决定将他带回交警队进行进一步处理。男子被带到交警队以后表现的十分紧张。面对民警的讯问也是谎话连篇。

民警查找犯罪嫌疑人资料。 警方提供

  男子一直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提供了两个姓名,民警在网上查找对比都不是本人。后来民警发现男子身上有手机,跟驾驶员一起把手机打开后,发现里面有一张快递单上写着他的名字叫李某,跟照片对比正好是一个人。随后民警在网上对李某的信息进行查询,没想到李某竟然是一名被广东警方通缉的网上逃犯。

  据了解,李某为绥化北林人,2017年1月9日,李某在广东驾驶重型货车与一辆两轮机动车相撞,造成对方人员重伤二级,事故发生后李某弃车逃逸。

  目前,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同时北林交警大队已经通知广东省的办案单位前来押解李某。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