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视频】3小时30分钟!话剧《图尔宾一家的命运》7月6日粉墨登场
2019-07-02 16:25: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日讯(记者 许诺)7月6日、7日,俄罗斯圣彼得堡马斯特卡雅剧院将来到哈尔滨,携话剧《图尔宾一家的命运》粉墨登场。

剧照。
剧照。
剧照。

  《图尔宾一家的命运》根据俄罗斯作家布尔加科夫的小说《白卫军》改编而成,1926年首演于莫斯科艺术剧院,导演为斯坦尼斯拉夫斯基,而这次格里高利·科兹导演携手马斯特卡雅剧院带来全新的演绎。作为俄罗斯马斯特卡雅剧院“战争三部曲”之一,《图尔宾一家的命运》首演于2013年11月1日,与《静静的顿河》、《这里的黎明静悄悄》一起,得到无数赞誉。该剧曾获国际戏剧节“2016历史之声”“最佳表演团体”,时长3小时30分钟。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