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我省“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建龙北满特钢慰问演出
2019-07-07 10:48:3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董云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7日讯 为积极配合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履行文艺工作者的神圣职责,6日,由省文旅厅组织的“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建龙北满特钢进行慰问演出,受到了职工们的热烈欢迎。

  建龙北满特钢是我国“一五”期间兴建的国家156项重点工程项目中唯一的一个特殊钢制造厂,它为祖国的军工、国防、国民经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慰问演出选派了省直各艺术单位的最强阵容一行70余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龙江剧戏歌《龙江姑娘火辣辣》、魔术表演、小品和相声、京剧表演等,建龙北满特钢职工还表演了小合唱《走向复兴》,演出最后在全体人员共同咏唱《我和我的祖国》的高潮中结束。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