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改装车一路“炸街”乱变道 哈市交警“挖”出驾驶人罚款2100元
2019-07-08 10:34: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8日讯 4日18时25分许,有哈市市民向交警部门反映,一辆白色小型轿车沿二环往松北公路大桥方向行驶,这台车不仅在行驶过程中乱变道,而且还涉嫌违法改装,一路上轰鸣的马达声“炸街”,扰乱了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没有车牌号信息,8个小时,哈尔滨市松北交警大队民警便找出了这台违法车辆。

  接到举报后,松北交警大队立即部署准备在沿线对该车进行拦截,可是布控后并没有发现该车的踪迹。随后,松北交警大队的民警通过指挥中心调取监控,从众多车辆信息中寻找符合这台违法车辆的线索,最终筛查出一台车牌号码为黑A74169的东南牌小型白色轿车嫌疑最大。经过调查,该车的驾驶人、所有人为王某某,今年24岁,是松北对青镇人。

  5日2时30分许,松北交警大队大队长刘志鹏带领民警们在一小区内找到王某某,而此时王某某正跟朋友们一起饮酒聚会。王某某称,这台车是他从别人手里买来的二手车,买的时候就已经改装了,他知道随意改装车辆是违法的。同时,他也承认了自己在二环桥上随意变道的交通违法行为。

  5日上午,松北大队对行为人王某某驾驶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构造或特征等改装的机动车上道行驶的违法行为,处以2000元罚款的处罚,对其乱变道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100元罚款的处罚,并责令其拆除车辆的改装部分。随后,松北交警大队民警陪同车主王某某将车送往修配厂,监督工人们现场拆除改装的排气管和后加装的灯具。目前,该车已经恢复原状。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