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市两项道路改造建设工程开工在即 二环三环咋走?交警教你绕行
2019-07-09 10:16:1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9日讯 8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公安局召开的“西二环及三环地道桥工程交通保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哈市二环西线改造一期工程和三环王岗地道桥建设工程开工建设在即,预计松北、顾乡、香坊、动力、哈西等区域交通压力都将超负荷,交警部门制定了施工期间交通组织方案。

  二环西线改造一期工程

  根据二环西线改造一期工程建设计划,从7月12日至11月20日,西二环(文昌街至健康路)部分双向道路将被占用,原有乐松桥将被拆除并新建立交桥。7月12日至9月30日期间,将西二环(三合路至和平路方向的单向交通、西大直街至和平路方向的单向交通);和平路(农林街至三大动力路方向的单向交通)、哈平路(幸福路至三大动力路方向的单向交通)设定为每日(早6时至21时)单双号通行路段,但沿线地道桥不受单双号通行限制,沿街居民和单位的车辆可凭有效证件,采取就近驶入驶出的方式绕行限行区域。将乐园街、幸福路、农林街等路段设为全天禁停路段。

  交警推荐绕行路线

  (一)由松北、群力地区经二环去往文昌街、西大直街车辆,可从公路大桥、友谊西路、上江街、职工街、铁路街、教化街方向绕行。

  (二)由松北、群力地区经二环去往哈平路、学府路、征仪路方向车辆,可从公路大桥、友谊西路、丽江路、绥化路、复旦路、保健路方向绕行。

  (三)由松北、群力地区经二环去往南直路、公滨路方向车辆,可从公路大桥、友谊路、工部街、北安街、中山路方向绕行。

  (四)由香坊、阿城去往机场方向的车辆,可从三合路、中山路、霁虹桥、新阳路、机场路绕行;或从哈平路、绕城高速绕行。

  (五)由公滨路、进乡街经二环去往哈平路方向的车辆,可从三大动力路、健康路或乐园街、幸福路绕行。

  三环王岗地道桥工程

  根据三环王岗地道桥建设计划,从7月8日至11月20日,三环路与王岗道口中间部分道路将被占用,两侧将保留双向7车道通行空间。

  交警推荐绕行路线

  由松北区经三环路去往哈西地区、香坊区、平房区的车辆,可从阳明滩大桥、群力大道、丽江路、绥化路、复旦路、保健路绕行。

  由平房区、香坊区、哈西地区,经三环路去往松北区的车辆,可从哈平路、跃兴街、学府路、保健路、复旦路、绥化路、城乡路、阳明滩大桥绕行。

  由平房区、香坊区、哈西地区,经三环路往返机场方向的车辆,可从哈平路、跃兴街、学府路、保健路、复旦路、绥化路、城乡路、机场路高速绕行;或者通过绕城高速、机场高速绕行。

  由群力地区经三环路,去往平房区、香坊区、哈西地区的车辆,可从丽江路,绥化路、复旦路、保健路、哈平路绕行。

  由哈西地区去往王岗镇的车辆,可从绥化路、城乡路、达康路绕行。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