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扎实有序开展“创文”工作
2019-07-09 16:26:42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许宁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9日讯 黑河市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创文”工作,按照职责分工对标定位,进一步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强化时间意识,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创文”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全市各责任单位纷纷行动起来,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推进会议,制定工作方案,将工作任务落实到相关责任人,做到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的创建机制。爱辉区针对“创文”工作存在的难题,在全区组织召开责任清单和进展情况上报工作培训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等单位根据《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清单》和《测评体系工作任务量化表》,第一时间对本单位工作任务进行逐项分解,细化到科室,安排专人负责,确保工作任务按照要求完成。截至目前,已有48个单位结合创文办下发的《测评体系工作任务量化表》分解了工作任务,建立了本部门量化考核机制,将工作任务和测评要求需上报的材料予以量化,实行百分制考核,明确各项工作任务责任领导、评分标准和完成时限,形成了“创文”工作项项有人抓、件件有人管、事事能落实的“创文”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