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世居少数民族历史文化展举行
2019-07-10 09:24:2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董云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0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黑龙江省民族博物馆原创大型基本陈列“黑土文明多彩龙江——黑龙江省世居少数民族历史文化陈列”举行。

  “黑土文明多彩龙江——黑龙江省世居少数民族历史文化陈列”是黑龙江省民族博物馆建馆以来规模最大、内容最为丰富的世居少数民族历史文化展。展览在三个展厅展出,分为“历史综述”“多元文化”“传统与现代”三部分,共展出文物120件(套)、照片197张、图表18幅、影像资料90分钟、各民族传统生产生活场景还原及数十件辅助展品。展区内,观众还可在互动区体感试衣镜前“试穿”少数民族服饰,并可通过弧形屏幕纵览全省世居少数民族风情。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