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召开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
2019-07-10 15:53:00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谭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0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全省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总工会十六届八次全会确定的工作任务,9日上午,全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张晓燕、市政协副主席董琨出席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富锦市、同江市、桦南县、桦川县、汤原县、抚远市分别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对去年以来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改革任务进行部署。

  会上,对市直有关部门及部分县(市)区等10家单位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有关部门仍然存在一些问题,需要继续落实和推进。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改革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牢牢把握关键环节,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大力加强组织领导,全面保障改革有序进行、见实见效。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