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视频】哈市一出租车夜间被盗 4个轱辘和整套营运设备丢失
2019-07-14 20: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4日讯(缘立 记者 葛金鑫)14日凌晨,哈尔滨市道外区滨水大道黑龙江科技大学南门附近,一台停靠在路边的出租车4个轱辘和车内整套营运设备被盗,车主已报警。

  据一辆翻斗车司机介绍,当日凌晨1点多他开车从此路段经过,看见一名男子,身穿出租车营运时穿的衬衫,正在卸车轱辘,当时他以为对方在修车,就没在意。当凌晨3点左右,他返回时发现,出租车的四个轱辘都不见了,车身由四块砖头支撑着。

  据出租车司机宁师傅讲,他家就住在黑龙江科技大学南门附近,自己的出租车是2019年的新车,所以自己一个人开大班。昨天感觉有点累,就比往常早收车一会儿,将车停在了路边。凌晨3点左右,他接到电话告知,自己的车轱辘丢了。宁师傅随后赶到现场发现,不仅是四个轱辘丢失,车右侧后门的小玻璃也被砸碎,车内整套的营运设备全部丢失。

轱辘被盗的出租车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